bunny sonny

【新快】与“你”的每次邂逅


文案:工藤新一每次都会被梦所缠绕,而每次都会以他自己为第一人称,见证着这个平行世界所发生的故事,可现实生活中,和他相遇却很难

“新酱~,你怎么不和大家一起进教室呢”有希子看着自家儿子完全没办法融入集体,便自顾自的担忧起来。儿子才幼儿园,就已经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真不知是像他爸学的还是怎么的。

“我没办法和他们在一起玩,他们没有人喜欢福尔摩斯嘛”

“好吧,新一那么你也要去教室里呀”

一次午睡的时候

小新一警惕得看了看周围,这里不是他的教室,也不是他的房间。他没有动,只是等着,也没有大声喊叫。

白色的房间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中间有个小盒子和一把钥匙。

盒子上面有个小洞,而大小正好和钥匙的大小一样!如此推理到的新一便将钥匙插到盒子里,一扇扇门出现了。小新一带着好奇走了进去。而他并没有注意到的是门上面的【1412】。

“你好呀,美丽的小姐”一个儿童的嗓音响起,新一想要看看他是谁,但那个人的模样却是模糊的。

“我……我是男生!”略显恼怒的声音,这不就是他自己啊!看着自己穿着以前妈妈给他画着妆,穿的公主裙的自己。天哪……

可只见自己将旁边的球一下子踢出去,并成功攻击了那人

“新一呀,你是哥哥,不能欺负他呀”

“你叫新一对吗?”

“新一小姐,here you are”

“我都说了,我不是小姐!”

不顾碍事的公主裙,新一凭借着运动细胞追赶那人

“小新一有朋友了啊”

他醒了,之后一下午的活动,他总是心不在焉,一直想着那个人,他肯定比他小,因为妈妈说我是哥哥,我们家有比自己小的亲戚吗?

“新一是想要一个朋友吗?可是亲戚家里面并没有和你年纪差不多的孩子啊”

新一并没有告诉妈妈他的梦,他觉得那个梦而言,对他来说是特殊的,是他自己一个人的珍宝。

“优作啊,新酱最近又养成坏习惯不想出门了,你想个办法让他出去晒晒太阳啊”

于是,新一得到了一份地图,按照爸爸的指示,说只要解开这个暗号,并跟着暗号做了,就给他买他喜欢的福尔摩斯大全。

就剩最后一个暗号了!可那个暗号对于小新一来讲实在是难度大了点,他推理着便趴在桌上睡着了。

又是这个地方,自从他上次来到这里才过了不久。

那件事是那个人和他在一次宴会上的猜谜语,因为最近在现实里他被妈妈抱怨到“新酱你最近怎么变“呆”了呢”

只是她没有如愿让自己穿上裙子而已…

这次是什么呢?新一自己也觉得怪怪得,他为什么不讨厌这样子,为什么他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时会感到开心?

一切的一切,被不懂什么是“喜欢”的小新一归纳为:只是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这次是在足球场,自己和那个人在一起踢球,准确地是自己在交他,“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跑,这个动作你还没学会呢”“嘿,别追我啊”

这也是新一第一次听到自己的笑声,突然觉得…

这样子也蛮好的

回忆着这一点点滴滴,其实他已经好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哪个高中生还会做这种不切实际,童话般的梦呢

可他再一次,在睡梦中梦到了

“我喜欢你新一”

他一下子惊醒了

没错,这个也是他的情感,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这个梦他自从小学就一直没有做过了。时隔多年,他依然记得最后一句话“新一,再见啦,也许哪一天,我会成为……来和你见面!”

他忘了那个词是什么,但隐约觉得那个词很重要,可以概括成那个他。

  “工藤老弟啊,搜查二课的人有个关于国际强盗的预告函能帮个忙吗”

他总有预感,感觉那个基德,可以解决他的疑问似的,便要求在直升机上一同前往。

当他自信的将子弹打在大钟上,白衣大盗出现在他的视线中,虽然容貌被单片眼镜遮住,但他还是能认出,他就是梦里的他。

就这样,每一次的预告,基德总是发现不仅是警察,就连侦探都来到现场。但出乎意料,他的预告函被破解了,他们在天台时,这位侦探并没有呼叫警察,而是一步步向他逼近,“你认识我吗”

基德摇头。

好吧,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是工藤新一,而你,怪盗基德,不,黑羽快斗,是吗”

表面的扑克脸并没有破裂,“怎么这么说?”

“因为我认识你,认识了你整整13年,并在不知你是谁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了你”

END

1.新一:妈妈!我这才发现,当初我做这个梦是因为这里面的我没有那些你所说的优点

有希子:那新一是不是应该谢谢我啊,不,那么我应该早点想你为什么没有喜欢的人呢

2.“快斗,你现在是怪盗还是魔术师啊”

“不,你应该是两者兼备了,因为见面时,你又是基德也是快斗”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