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sonny

【新快】若爱使人脆弱

if love is to be vulnerable 

柯南在喝下解药后变回了工藤新一,不料这份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改变,最后一次的天台相遇让新一知道不可一世的怪盗基德也会脆弱,最后新一在烈火下成功救出基德

“灰原,谢谢你”

“组织已经毁灭了,残党FBI和公安会解决的,你之后可以不用怕了”

“难得见你这样,我的事不用你担心,工藤”

“?”

“你很在意小偷先生,不是吗?”

“谁在意那家伙了,他这么久都没有出来行动了,作为侦探,自然要抓小偷,而我还是“基德克星”呢”

灰原微微摇了摇头,果然还没开窍。

“Ladies and gentlemen !”

熟悉的声音响起,看着小偷先生又一次造成停电,又一次偷走宝石。

“这颗宝石我收下了,愿再一次我们的相遇!”

看着基德造成的骚动,新一不得不无奈的想:连追捕对象变了一个人都不知道,还怎么抓人。

于是借着大人的身体,他很容易的到达了天台。月光下的基德…真的很好看。月光下柔和了他的不可一世的笑容,变得更加温柔,使人沉迷其中。

“名侦探,恢复了身份变回工藤新一,可别告诉我你只是为了换个角度看我来的,那…”

突然,红光出现在他的眼前,他看着前面的人

“基德!”

“看来目前形式不太妙啊,那……下一次再在月光相遇吧名侦探!”

说着便打算用滑翔翼离开。

“啊!”随着基德的白色身影往下掉。

新一便跟着跳下去,巨大的跳伞在空中展开,“我该庆幸我恢复了身体,不然可不能接得住你啊”

一阵风吹来,没有练过跳伞的新一好不容易掌控好了方向,被这风吹进了大火中……

 带着基德进入了一层楼面,看着受伤的基德,不知为何心情变了……

想要抓住这个小偷,让他的心里只有自己,抓住那只想要飞翔的白鸽,把他关进名为“工藤新一”的牢笼……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被自己那明显的渴望和控制欲吓到了。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名侦探,不要走神了啊,赶紧想想办法吧”

“这样,你把外套脱了”

“你想怎样!”

“冲出去,总不能让警官看见我带着怪盗基德吧”

看着基德摘下了单片眼镜,是时候了

“我喜欢你,基德/名侦探”

随后,警官们看见已经着了火了的大楼里,工藤新一抱着另一位少年走了出来,在烈火焚烧的前面,两位少年,侦探的怪盗,亦敌亦友的关系,在这一瞬间,都不重要了。

“工藤,没想到你真厉害”

“好了灰原不要再讽刺我了啦”

“不,我是在夸你”

“一直不开窍的侦探竟然将火焰为背景,真浪漫啊”

END

基德:说实话,新一,当时想想还是很害怕的,为什么当时你让我脱外套,我还以为……

新一:当时我没有这么想,但是现在我想这么做了……

基德/新一:你是第一次?

基德/新一:难道你是?

于是 第二天 某位小偷先生十分后悔,当时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