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sonny

【哈伏】躲避——3(完)

“没想到,你曾经的朋友——格兰杰和韦斯莱,都不信任你了?渍渍”

“他们,被陷害后拼命保护我,只可惜是我当时太软弱了,就…听了他们的话,自己……”

“我要复仇”暗火在绿色的眸中燃烧着,涌动着,仿佛要吞噬一切,将人拉入深渊。

“那先找魔杖吧,不然,只怕波特你自己也性命难保了”

“原话奉陪”

“我的魔杖啊,在大战中丢失了……波特,你的呢?”

“在那!哈利波特在那里,还有一个男人!”

“快逃!”

“砰!”

这是伏地魔不知道的陌生声音,只感觉自己被狠狠地推了一把,伏地魔倒在地上。

哈利被枪打到了,靠在墙上,喘息着,在微弱的光亮下,被伏地魔看到了。

他并不知道,此时此刻这种被人保护的感觉是他一直以来鄙视的,看不起的情感。

“现在你打算怎么办?”

哈利一边整理着伤口,一边说“先帮你恢复应有的魔力”

因为对方是自己的魂器,他很轻易的知道他的决定。

去魔法部

“你要摧毁魔法部?”

“当然,既然已经没什么可以留念的了,还不如将其毁灭”

“波特,你越来越强大了,这是毋庸置疑的”

“火焰熊熊!”

“四分五裂!”

“统统石化!”

不一会儿,守在门外的几个守卫都被哈利和伏地魔打倒了。

“他们还把你的魔杖保管的不错嘛”

“少废话,快点吧”

“不会吧,是摄魂怪!”

“他们连这种事情都做的出来!”

“现在还怕吗”

“呼神护卫!”

一只巨大的蛇怪从魔杖里出现,巨大的魔力将摄魂怪消灭掉

“波特,你的守护神……”

“别试图挑眉了伏地魔,你没眉毛”

多年后,当他们回想起这个情景时,哈利总不忘讽刺下伏地魔

“你是老年痴呆吗伏地魔,这么明显了还要我还表明清楚吗,我喜欢你伏地魔”

第二天,哈利发现伏地魔不知用什么魔法将自己变回年轻时候的样子还带着——守护神

楞楞得看着牡鹿样子的守护神

“难道黑魔王不知道波特的心思吗”

“那我就不客气了呢”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