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sonny

(新快)军训

高中生时的军训

快斗表示非常无语,从来没有人告诉他宿舍是自动分配的,因为但凡是明白人就不会把他和白马探放在一起,当快斗还在为白马这个家伙感到气愤时,他不知道宿舍因为经济条件一般,是三个人一住,所以……等待他的便是像谜一样的人

“嘿,你知道吗,这次的宿舍分配,可是三人一间”

“真的假的,是哪个小姐姐啊”

“你是疯了吗?男生女生的宿舍怎么可以在一起,更不会住在一起”

“啊!这样啊,那那位神秘的室友呢?”

“在那”

他朝着那个手指的方向看去,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一本书,是推理小说 快斗自以为非常绅士的向他问好,“你好,我是黑羽快斗,喜欢魔术”

……

“喂喂!你这人怎么这样的啦,你总不会什么也没有听到吧”

“工藤新一”

“啊,原来是关东的名侦探啊,请多指教了!”

而新一并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睡在他的上铺,一天凌晨时

“嘿,我睡不着,你可以看我的魔术表演吗?”

而一直有警惕性的新一一睁眼,便看到一个嬉皮笑脸的放大版的和自己长的有八九分像的脸这望着自己

……

“不”

之后无论快斗怎么想要和他聊天,他永远也找不到机会,本来他们所选的练习项目不同,根本碰不到一起,经过一天的刻苦训练后倒头也就睡着了。

可谁也不知道,他们第二天就遇上了麻烦。

早上训话时,“男宿舍1412的人出来!”两道迷茫的眼神相碰撞,便走到了最前面,“呵,是你们两个,有人举报说你们宿舍的灯很早就亮了,你们在干嘛呢,是太轻松了失吧,那接下来以后的午休时间你们就去打扫卫生吧”

“好了好了,大侦探,这次是我的不对害你被连累了”说着将手举到新一面前

“原谅我吧”说着便将玫瑰花变了出来

“黑羽快斗,不,应该说是怪盗基德吧”

“工藤同学啊,你在说什么呀?什么怪盗基德啊?”

“上上次你将扑克牌飞出去时划到了我的脸,然后你前天缠着我看你的魔术表演时的牌,的血迹一模一样”

……

“但是,看你曾帮助过我,这次就放过你”

“你!你这句台词说过多少遍了!你都知道了我的身份,我!我还怎么活了?!”

END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