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sonny

【哈伏】躲避——1

冬天的雪好不留情的打在了他身上,冷,好冷,这不就是以前的感觉吗?有什么好难受的,可是就是不甘心,没有了魔力像一个可怜的虫子一样。

这就是第二代黑魔王此刻的想法,距离第二次大战已经差不一年过去了,没想到他还活着,阿瓦达杀不死哈利波特,同样也杀不死他,呵,愚蠢的在狂欢的人们啊,都没有注意到他将一个别的事物用变形术换成自己,这几乎用尽了他所有的魔力,之后他只能藏到有求必应室里,躲藏着……

马尔福之前弄的通道正好可以给他使用,于是他逃到其他地方,他并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用了多久,他不会死,所以不在乎用了多少时间。直到他看见了曾经的救世主……

哈利波特早已变得更加高大了,更加成熟了,可他怎么会到这里来?后面的人是……伏地魔眯起红眸,看着那群人拿着魔杖,跟在他后面

“你想被傲罗发现你还活着吗?”
TBC

第一次写哈伏,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